close

黃小姐透過夜市擺攤的朋友介紹跟我購車,

她說她不會開手排,又礙於箱型車自排車款都過於老舊,

所以我就介紹她買2011年現代matrix  

買賣過程中讓我驚訝的是,她完全沒議價,

完全就是專業凌駕於價格之上的一種概念。

後來交車後3天,

她跟我提到前車主改了一個比較小的方向盤,

對於她需要在夜市巷弄內轉向甚為吃力,

所以問我可否幫她找一個原廠比較大的方向盤

在安裝的過程中,我就好奇問她說你怎麼沒跟我出價,

她說平常擺夜市,賠錢賣的褲子客人還是硬要殺價,她覺得這樣很不尊重賣家


她覺得台灣長期買賣欠缺互信,

不希望商人因為客人喜歡低價因而降低商品的品質,

我聽了非常的感動,小攤商客都有如此大的情操  富可敵國的頂新卻不能

(她是單親媽媽,照顧一個小孩非常的辛苦,為了可以每天陪兒子讀書辭掉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工作,選擇擺攤的自由業,上北部找衣服為了省小孩的半票200元,一路抱著兒子腳都麻了,回程還要扛貨背小孩,人客阿~~390的褲子就別再殺價了)


S__8101923.jpg 


S__8101925.jpg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翔汽車立馬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