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20332572.jpgS__20332573.jpg

image

S__20332571.jpg

 

上個月

有位桃園劉小姐加了我的line,

相當仔細地詢問那台棕色vios是否已賣出?價位?車況?...等。

我好奇問她是從哪邊得知立翔二手車的訊息,

問:「是從Goo 2手車訊看到的嗎?」

答:「是的!請問貸款需要甚麼資料嗎?」

我問:「妳....不用來現場看車嗎??」

她答:「我從王先生po在GOO二手車訊上詳細的車況,連過去痞客幫及臉書專頁,整個瀏覽下來,發覺你也是位搞笑的同道中人,

             通過電話後,就更加確定要跟你買車,因為我堅信有喜感的人不會騙人,會把歡樂帶給大家的人心不壞,哈哈哈...」

(劉小姐這樣實在是不行哪~嘖嘖嘖)

 

再一次,

被素未謀面的客人如此信任,

其實心中的喜悅真的是很難用幾個破字描述~~~

 

劉小姐當然不是省油的燈~

在價格幾番你來我往廝殺的廝殺之下,

她脫口說出,買車原來是要載替換人工關節的父親上醫院!

胖子老闆就...瞬間心軟了

雖然被殺到沒有賺錢,但是,就覺得很值得~

 

從去年開始用痞客幫跟臉書寫一些二手車的專業知識與甘苦談,

客戶和朋友們都開始覺得買二手車其實很簡單 ,並沒有想像中那樣的複雜。

 

只要找到了可以信任的賣家,讓他協助你降低專業汽車知識的門檻,

你會發現,看車不難,也沒那麼可怕。

希望不久之後,我可以讓客人感覺買車像抓Pokemon Go  一樣簡單

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升等成超強訓練師,

一旦火眼金睛看到物超所值的好車,立馬收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翔汽車立馬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