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喂....我住雲林我想看PRIUS C"
第一次接到調查局的探員的電話,內心莫名興奮與緊張,滿腦子都是FBI影集的畫面。

1573562.jpg

接觸之後才發現所謂的探員也一樣存在搞笑耍寶的血液,大聊特聊的也都是一樣的NBA籃球,

原來他們也都是跟我一樣,褪下工作在小孩面前都是在平凡不過的人父。

 

但是買車的時候,就真的有專業人員,一絲不苟的精神,跟他分析一些二手車商的手法後沒多久就決定購買,現在還常常到店裡聊天打屁~~

 

P.S.他說每次都來打擾,如果我有空可以到他局裡坐坐,我想想還是不了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翔汽車立馬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